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聚焦“实施精准灭荒”

信息来源:红安县政协 作者:徐友才 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9月29日,红安县政协主席徐鼎荣,副主席刘美华、谢海兵、陶鸿、叶金容、阮伟、秘书长石胜芳组织县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和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场、处)活动组组长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就“实施精准灭荒”进行协商议政。县政府副县长高红英应邀参加。

当天,先参观永佳河镇丰山村精准灭荒现场点,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县林业局负责同志作了专题汇报,各位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县政府副县长高红英对委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肯定,并作了回应。同时,还就吸收委员、群众代表建议,开展精准灭荒工作谈了很好的想法。

最后,县政协主席徐鼎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必须认识到抓好“精准灭荒工程”就是体现政治担当;必须认识到抓好“精准灭荒工程”就是践行绿色发展;必须认识到抓好“精准灭荒工程”就是保障和改善民生。

他强调,要加大生态修复力度,提高国土绿化水平。要全力提升精准灭荒工程,加强抚育管护,高质量完成补植补造,落实奖补政策。要聚力推进退耕还林工程。大力发展生态乡村工程。着力打造通道绿化升级版,奋力打赢生态安全硬仗。要加强组织部门联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前期,红安县政协组织相关委员和部门到竹溪县、竹山县灭荒造林现场参观学习

上一篇:罗田县政协委员视察聚焦粮油保供
下一篇:省政协农业农村委来英山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