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英山政协: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全面“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舒智慧 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91日下午,英山县政协机关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松、副主席黄泓、陈连佳、李强、秘书长李爱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英山县“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公布了相关补充制度条款。英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松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全县“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对标省市政协,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的需要,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的需要。要认识到机关管理是一项综合性、服务性、事务性很强的工作,要通过理顺机关干部工作分工,促使干部职工心齐、气顺、劲足;通过加强制度创新,促进工作高效、有序;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制度,为遵守纪律、落实制度、规范行为、推动工作打好基础。

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峰就县政协机关如何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全面“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在会上指出,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勇担当、善作为是对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省政协和英山县委分别部署模范机关建设和“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二者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自查自纠、互查互纠、立行立改,掀起争做遵规守纪、爱岗敬业的模范;争做履职尽责、作风过硬的模范;争做文明有礼、团结协作的模范;争做求真务实、厉行节约的模范。把制度落实到行动中,把纪律体现在作为里,以优异成绩展示政协风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围绕加强农村福利院建设开展一线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