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市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红安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文/詹欢 图/汪冠 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93日至9日,十一届红安县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昀,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石胜芳,十一届县政协常委、委员企业家代表、界别委员代表、政协机关部分干部等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914180648.jpg

本次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交流研讨。专家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令人受益匪浅;现场教学从美丽乡村建设到特色小镇集群,从实体经济到互联网经济,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让人印象深刻;交流研讨积极热烈、深入客观,新的思想火花就此迸发。这次培训既是促进委员履职能力大提升的务实之举、提高政协工作水平的基础工程,也是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具体行动。

各位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是一次珍贵难得的能力提升之机,是一次开阔眼界的寻经问策之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履职的强大动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奋进者的姿态和干劲展现新作为,合力推动“活力政协红安红”品牌创建,为服务红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讲坛”书法讲座为“书香政协”增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