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市政协开展“红色文旅科教示范区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9-15 浏览量:

 

914日,麻城市政协副主席葛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乘马岗镇、顺河镇,开展“红色文旅科教示范区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委员们视察了乘马岗镇“三支半枪馆”“麻城家风馆”,顺河镇张岗村红色文旅建设项目、小洪山三烈士纪念园等地,并在顺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对近年来麻城市大力推进红色文旅科教示范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就进一步搞好红色文化建设,推动片区乡村振兴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0914.png

会议指出,红色文旅科教示范区建设是麻城市规划的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之一,是麻城建设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合力推进;要进一步擦亮麻城红色文化品牌,讲好麻城红色故事;要做好“红色+”文章,将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与绿色发展、党性教育、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红色研学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要综合施策,培育经营主体,落实政策支持;要强化“共同缔造”理念,鼓励群众参与示范区建设,增强群众在示范区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英山县政协聚焦重点建设项目开展民主监督专项视察
下一篇:蕲春县政协以一线协商助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