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营造企业家成长环境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方正委员 时间:2015-03-06 浏览量:

 

    实现市域经济快速发展,就必须形成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社会环境。当前,在人文环境、市场环境、政策环境上还存在不公正、不公平、不透明等问题。因此,建议:1、营造自由宽松的人文环境,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给予应有的社会尊重和待遇;2、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对破坏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人和事,必须及时打击、严厉处罚;3、营造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依法公开权力运行流程,严格限定和合理规范行使裁量权;4、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有层次、有区域性宣传报道企业家的创业事迹,营造创业光荣的浓厚氛围;5、运用信息公示、信息共享和信用约束等手段,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上一篇:完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下一篇:推进养老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