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读书活动

黄梅县政协: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新时尚

信息来源:黄梅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今日读报”“每日心语”“好文推荐”“我的作品分享”“黄梅微资讯”……黄梅县“政协委员读书学习”微信群正成为委员们交流工作思想、了解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履职能力的新阵地。

为响应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倡议,黄梅县政协制定了读书活动方案,结合政协界别特色、履职需要和委员自身实际,围绕读懂中国、读懂政协、读懂黄梅、读懂专业、读懂爱好,动员委员以自学为主、线上学习为主,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采风、专题调研、集中交流、成果展示等活动,让读书学习成为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工作、生活的新常态。

县政协依托界别和乡镇委员活动组建立“委员读书学习群”30个,逐渐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学习板块。邢锦辉委员的“每日读报”,聂宇委员的“每日心语”,周火雄、卢素兰、黄智平等委员的“作品分享”,蒋毅委员反映黄梅时政和社会热点“微资讯”,王敏军、鲁再洪等委员的“文明公益”等,读书学习占领了委员的网络宣传阵地,委员的特长优势在读书活动中得到发挥和成长,读书学习提高了员工作、生活的层次和质量,真正成为一种乐趣而不是负担、一种助力而不是约束。

上一篇:蕲春县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采取“四新”措施 建设“书香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