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特邀界别开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8-09-17 浏览量:

 436677267691629212.jpg

91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特别邀请人士界别开展界别视察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参加活动。

黄正林一行视察了中国邮政黄冈分公司、黄州区建新社区党建工作,认真观看了宣传栏,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同志的介绍,并与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群众亲切交流,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对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黄正林指出,界别是构成人民政协的基本组织单元,是人民政协发挥重大政治作用的基础。他要求,要突出特邀界别特色,推进特邀界别工作。特邀界别委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走在前列,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要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履职中建功建言,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要在界别中广泛联系群众,反映群众呼声,发挥良好的代表作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研学
下一篇: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