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文\汪秀玲 图\黄河 时间:2018-09-28 浏览量:

五届七次常委会1.jpg

927日,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在黄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工作情况通报,协商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童德昭、吴佑元,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新华,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各自单位重点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履行政协职能、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团结协作上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提高履职本领,锤炼严实作风,着力提高新时代政协工作水平,为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9月27日,政协常委视察石墨烯项目 副本.jpg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会上,政协常委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八要八不”承诺书。

上一篇:黄冈市政协“六式”协商议政方法的实践与思考
下一篇: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