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住黄省政协委员开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视察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熊庆萍 时间:2018-12-13 浏览量:

1212日,市政协组织住黄省政协委员开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政协《关于发挥住市州省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精神。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易先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詹汉彬、郭应虎和其他住黄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要担当履职,凝聚共识,在服务中心大局、联系服务群众、巩固团结协作上画大同心圆;要强化政治观念,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委员作用,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系统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撰写会议提案,准备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参会准备工作。

活动期间,住黄省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黄冈化工园、黄冈产业园、大别山地质博物馆,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25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政协民主监督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