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胡辉 时间:2022-05-21 浏览量:

5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有关论述,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来黄冈调研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孙伟主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实施意见,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质量开展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双月专题协商等协商活动;要按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推进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加强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协商在一线”活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能增效,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的协商建言成果、调查研究成果、凝聚共识成果,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副主席何东英、詹汉彬、郭应虎、黄玉琴、詹才红、周银芝、蔡艮生,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孙伟在黄冈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