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进科技同兴,深化武汉城市圈同城化科创大走廊平台共建”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刘建华 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为开好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近期,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市科技局、红安县开展“推进科技同兴,深化武汉城市圈同城化科创大走廊平台共建”课题调研。

图片1.jpg

4月26日,调研组一行到市科技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委人才办、光谷黄冈产业园、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细分了若干子课题,现场交办了工作任务。

图片2.jpg

5月9日,调研组一行赴红安县开展现场调研,先后到长园天弓智能停车系统(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宜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斯曼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领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武汉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红安校区,现场了解科技兴企、科教服务有关情况。调研组听取了红安县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推进“科技同兴”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住红安县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红安县“科技同兴”工作成效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推进武黄同城化发展关键变量,推进“科技同兴”要摸底数,对科技资源、科技需求、科技市场做到心中有数;要建机制,推进机制体制创新,加大科技情报信息中心、离岸科创中心、科技人才库等项目建设力度;要强保障,在领导力量、政策支持、规划编制、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认真吸收前期调研成果,提升工作站位,撰写一份高质量的课题调研报告。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