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5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梅雪一行来我市武穴、黄梅,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陪同调研。

0518  省政协来黄冈调研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jpg

在听取武穴、黄梅政协有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武穴、黄梅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地方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心、扎实履职,聚焦重点、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把政协的协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言什么”的履职要义,配合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推动政协工作在创新中落实、落实中创新,共同唱好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在2023年武汉都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协商建言